国资处举办“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业务”培训会

发布者:招标办 浏览次数:12

国资处举办“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业务”培训会

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招标采购、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的效率,国资处于2022年出台了采购管理办法等7项管理制度。为了便于大家熟悉并掌握相关规定,20221215日下午,举办了“资产采购管理制度解读”线上培训会。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各单位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,共60余人。

培训会上,副院长鲍桂楠,强调了采购及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。国资处处长唐文霞为大家解读了采购管理办法、自行采购实施细则、资产验收规程、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等内容,就文件中的重要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,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,并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采购及资产管理工作的标准对各单位、各部门作了要求。

2018年以来,经学校、国资处精心策划,已连续5年举办资产与采购管理系列培训班。学校将继续探索资产与采购管理业务学习新途径,持续开展常态化业务学习和廉政教育培训,不断加强学习型、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建设,适应学校“双高计划”建设的新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