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举办2022年度资产管理员培训班

发布者:招标办 浏览次数:10

我院举办2022年度资产管理员培训班

为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,切实发挥学校资产管理系统的作用,国资处于630日在教3A204举行了资产管理员培训班。学校各单位、各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共计42人参加了培训。

培训班上,国资处副处长杜峰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: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,强化责任意识,扎实做好资产日常管理;二是工作中强化资产管理细节,确保资产基础信息真实、完整、准确,及时进行资产调动、划拨、清查工作;三是严格规范资产购置、验收、处置等程序及操作细节。

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,介绍了“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”“资产管理系统低值耐用品模块”的功能及使用方法,对资产管理系统的数据整理、资产增加、变动、处置、查询等使用方法和操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演示,并进行了模拟平台辅导,征求了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意见及建议。

     资产管理员培训班的举行,对推进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科学化、规范化起着积极的作用,也为全校资产管理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