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工电子技术学做合一教室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(第二次)

发布者:招标办 浏览次数:193

一、项目编号:ZNXY(JC)/H-20191210-0412)

二、项目概况:

1、项目地点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。

2、磋商范围:电工电子技术学做合一教室设备采购(详见磋商文件)

三、投标人资质要求:

1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;

2、投标单位应独立参与磋商;

3、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,近年无不良业绩,并自愿遵守磋商须知的厂家;

4、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

四、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:

1、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,采购人不予电话通知,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。

2、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应在20201月1217:00时前填写的“报名表”以word格式发送至采购人jianyuanzhaobiao@163.com邮箱。

五、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:

1、磋商文件售价:本项目收取标书费0元。

2、磋商保证金: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关条款。

六、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:

1、接受磋商文件时间:20201月1414:10-14:40。

2、接受磋商文件地点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室。

七、时间及地点:

20201月141440时,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室准时进行,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。

八、澄清与答疑:

1、磋商文件的修改、补充和答疑文件将在采购人网站上以公告的形式发布,请磋商人自行查看。

九、联系方式:

报名咨询满老师电话:0516—83996343

技术咨询张老师电话:18752136226

  

附件1:报名表.doc

附件2:电工电子技术学做合一教室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.doc